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2-08-04 11:34:29
字号+
字号-

关于征集“推进宁津县高品质精致城市中心工作”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根据《宁津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将于9月份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开展“推进宁津县高品质精致城市中心工作”专题询问。届时,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将对存在问题进行询问,由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答复。为增强监督实效,选准专题询问问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准备,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高品质精致城市中心推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规划建设、城市环境卫生、城市交通管理、市政公用设施、城市社区及居民小区、城市智慧化建设等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征集要求

所提问题、意见和建议既可为面上的问题,也可为具体的某一小区某一层次的问题。问题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有较强的针对性。

四、提交方式

通过电话、电子邮箱、邮寄等方式,提交对我县高品质精致城市中心推进工作的问题和建议,数量不限。

通讯电话:05345221414  17615951167

电子邮箱:njxrdbgs@163.com

njxrdbgs@dz.shandong.cn

通讯地址:宁津县中心大街177号县人民政府三楼人大办公室。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宁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