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大曹镇政府赵艺丹  日期:2022-08-04 14:20:30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8月4日讯 8月3日,副县长王新志到大曹镇调研高价值发明专利及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大曹镇、县文旅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及大曹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新志先后到宁津县晟成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宁津县赫盛塑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专利申请、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高价值发明专利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针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专利申请、侵权纠纷维权等相关疑难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座谈会上,在听取了2022年大曹镇“三有”创建、“一村一年一场戏”、文体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志指出,要把文化建设放在全镇工作的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王新志强调,要凝聚文艺人才,通过开展丰富多元的活动,调动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打造一批乡村文艺品牌。要发掘文艺作品,紧紧围绕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移风易俗等价值导向,发掘更接地气、更入人心的文艺作品。要搭建文艺平台,要把文艺舞台从闪光灯下延伸至村头巷尾,提升“三有”创建质量,让群众担当主角,传播最朴实的乡土文化,成为农村新的文化地标。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