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任超 尤卫康(摄影)  日期:2022-08-02 17:30:37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8月2日讯 8月2日上午,全市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相治,副县长王新志、张斌、李爱新在宁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对全市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上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摸排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分项调度,强化沟通。各分管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解、协作配合,全面做好推动落实。三要多措并举,确保效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强化统筹力度,提高统筹水平,多措并举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县下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